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运输局不折不扣抓好离堰离鄂通道管控

时间:2020-03-03 17: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辛文波 报道: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坚定不移、毫不放松、不折不扣,坚决把离堰离鄂通道管控当作当前第一要务抓实抓细抓到位。

第一时间安排部署。2月27日上午,在全省严管离汉离鄂通道专题视频会议之后,市交通保障组立即召开全市严管离堰离鄂通道专题视频会议,对我市离堰离鄂的高速公路、国省道、县乡村道的管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同时,下发了《关于采取最严格措施守紧守牢离堰离鄂通道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各地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加强离堰离鄂通道管控。

第一时间摸清底数。迅速组织专班连夜对全市离堰离鄂通道卡口情况进行摸排统计。据统计,全市离堰离鄂卡口查验点共有119个,其中高速公路25个,国省道23个,县乡村道70个,水路1个。目前,均已落实卡口查验24小时值班值守。

第一力度督导检查。会同市公安交管部门联合成立了三个督导检查组,于2月29日至3月2日分别深入丹江口、郧西、郧阳区、房县、竹山、竹溪、武当山等地,对离鄂离堰通道卡口查验点的管控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督促各地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离境通道管控。同时采取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每日进行不定期抽查。

第一力度严格管控。持续加强市城区G209、G316通往县市区方向的6个国道卡口查验点通道管控,坚持24小时值守,联合公安交警、卫生防疫部门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测查验。严格按照交通运输“一断三不断”工作要求,加大对各地应急通道保通保畅工作督办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迅速整改到位,确保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畅通。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