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百岁老人突发疾病束手无策 郧阳民警及时相助转危为安

时间:2020-03-03 18: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亮 报道:“小伙子们,你们都是好人,太谢谢了……”一位耄耋老人连声道谢,紧握住对方的双手颤抖不已。

“我们是公安民警,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分内之事,老人家平安无事就好。”   

望着两个年轻而略显疲惫的背影远去,老人老泪纵横,家人也禁不住热泪盈眶。

2月28日上午,家住十堰市郧阳区朝阳路100号的96岁老人翁天成突发疾病,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交通封锁无法及时去医院就医,家人焦急万分,先是拨打医院的求助电话,却因疫情当前医疗资源有限没有救护车可派,又无法开私家车上路……万分无奈之下,“有事找民警!”家人想起了这个耳熟能详的话,于是,便拨打了110求助电话。接警后,郧阳区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有警察相助,老人的情绪有所稳定,家人们也长舒一口气。民警和家人共同把老人扶上警车,迅速抵达区人民医院,由于送医及时,老人得到有效救治,没有大碍。

得知老人转危为安,需要返回家里,这两位民警轻车熟路,再次来到医院,将老人及家人平安送回家后就默默离去,老人和家人的内心充满温暖和感激……

这只是千千万万无私奉献人群的一个缩影。疫情之下,病毒无情人有情!还有许多个身影,在奔波,在努力,在奉献,在付出,在默默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平安,他们,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是令人敬佩的当代英雄!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