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战“疫”保供电 共产党员服务队全天待命

时间:2020-03-02 09: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南旭 黄孝冈 报道:“太感谢了,近期用电没再出现问题……”近日,国网郧县供电公司刘洞供电所职工岳小安再次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时,对方满怀感激地说。

2月16日下午1点30分,在刘洞供电所值班的所长徐仁利接到了值班员岳小安的报告,郧阳区刘洞镇毛坪村5组有用户报告停电,并且他们家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当天,大雪将道路铺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得知故障信息后,徐仁利马上通知值班人员李勤青、朱毅,不到十分钟,“电小二”拿着施工工具赶往故障点。

沿途道路被积雪覆盖,坡陡路滑,抢修班的师傅驾驶着车辆小心谨慎地行驶着,路面不时出现被大雪压断的树枝,抢修组人员将路障排除后继续前行,下午两点半左右终于赶到了抢修现场。经查,原来是变压器B相跌落式熔断器开路造成的停电,“抓紧修复,以最短的时间恢复供电。”徐仁利安排工作时不忘叮嘱抢修队员要注意安全。当天下午5时,经过抢修终于排除了毛坪村2号变压器B相故障,线路恢复正常供电。

“岳小安,回访一下刚才的报修用户,问下他们家现在有电了吗?”抢修结束返程前,徐仁利对善后工作作了部署,“如果还有问题的话,我们好就地检查。”在得到了用户满意答复后,抢修班成员总算松了一口气。据悉,国网郧县供电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全天待命,确保辖区居民正常用电。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