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违反通告营业,十堰35家商超(户)营业执照被扣!

时间:2020-03-02 08:03    来源:秦楚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1日,茅箭区市场监管局发布公告,关停35家违反通告的经营单位并暂扣营业执照。

根据茅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0号)第3条之规定:从2020年2月2日中午12:00开始,全区除药店外,所有经营性商户门店一律关门休市、歇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城区大型商超和社区指定门店防疫保供工作的通知》第1条之规定:全区各大型商超和社区指定门店严格采取闭店经营模式。茅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各街办(东城开发区)、商务、公安等部门,对未经批准擅自营业,或虽经批准但未按要求闭店配送的商超(户)已决定实施暂扣营业执照行政措施,并当场予以关停。

现对违规营业的商超(户)信息进行公示,望茅箭辖区广大商超(户)引以为戒,严格执行茅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对已经暂扣营业执照仍继续私自经营的商超(户),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抄告公安部门,并将其违法违规信息纳入企业(个人)征信系统。

特此公告。

附件:湖北恋上鲜果商贸有限公司等35家暂扣营业执照商超(户)名单

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1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