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环卫局任尧:主动请缨奔赴抗疫前线

时间:2020-03-01 12: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见习记者 王堂 通讯员 李娜 报道:今年37岁的任尧是市环卫局市容环卫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参加工作已有18年,是一名有着10年党龄的老党员。

1月28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任尧来到指挥部参与值班工作。指挥部的值班电话铃声此起彼伏,整整一夜,值班电话几乎没停过。一夜下来,口干舌燥、嗓子发哑,是他最深的感受。

疫情爆发后,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需要对城区重点防控小区出入口进行病毒消杀。“我是退伍军人,请求参加应急突击队,请党组织批准。”工作任务刚下达,任尧和其他队员们便主动请缨奔赴抗疫前线。

任尧的妻子是一名教师,工作同样繁忙。每天下班后,任尧顾不上休息,要在第一时间从爱人手中接过照顾孩子的“接力棒”,给爱人腾出时间完成工作,一家人常常忙得错过饭点。

作为一名党员,任尧坚守“疫”线,用切实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彰显责任与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