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色“小网格” 防疫“大能量” 茅箭4000余名党员进网格

时间:2020-03-01 09: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沣 罗丹 报道:2月25日,茅箭区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宏林花园党员楼栋长申俊爱,把代买的物资挨家挨户送上门。

为有效开展社区疫情防控,该区将35个社区划分为4个片区927个小网格,4000余名党员在第一时间进网格,组建战斗小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我需要一些鸡蛋、面条,能不能麻烦您给送一下。”“好的,没问题,我现在就去帮你买。”五堰街办六堰山社区东山北苑党员楼栋长杨明立即在群里回复。“爱心敲门”、“跑腿”服务……红色“小网格”里的党员每天定时了解居民的各种需求,询问居民身体状况,为居民代购生活用品,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目前,927个小网格里的党员共为居民办理各种事项84100余次。有群众感言:“居民与社区之间的信任度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小网格奏响了驱除阴霾、坚定信念的春之声,画出了齐心协力、共战疫情的最大同心圆。”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