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公交向十堰公交捐赠200只红外线体温测试仪

时间:2020-03-01 08: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柯鹏 报道:在众志成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北京公交向市公交集团捐赠200只红外线体温测试仪,支援十堰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后,北京公交在全面打好防疫阻击战、保障首都城市交通安全有序运转的同时,始终心系十堰疫情,以实际行动支援我市抗击疫情。在得知十堰公交积极行动,主动应对,团结筑牢抗疫防线并开通专线通勤公交,全力保障医护、民生保障人员出行的情况后,北京公交想方设法筹措200只红外线体温测试仪支援十堰公交抗疫一线。

“十堰公交庄重承诺,绝不辜负首都公交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和信任,将全力以赴为抗疫一线人员营造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交力量。”市公交集团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