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定制服务”彰显邮储温度

时间:2020-02-29 19: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郭一琴 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辖内各支行快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的同时,聚焦金融服务的主责主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邮储力量。

2月25日晚上9点许,该行接到市某生活物资保供重点商超的求助电话,因门店现金存量过大,保管吃力,急需送存银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分行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室、支行就商超、医院的资金归集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后,市分行公司部联同运管部、分行办公室连夜拿出《防疫服务行业现金归集操作指南》。

26日,各支行迅速与辖内商超、医院的负责人联系对接现金缴存事宜。27日,各支行相关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为客户清整零钞,有效确保了首批802万元资金及时足额归集到位。截止28日,两天时间内,邮储银行十堰分行辖内各支行共为全市两大商超提供上门收款及资金缴存共计1000余万元,其中残零币共计71.4万元。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大行担当,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邮储银行十堰分行将继续发挥金融服务优势,积极践行金融行业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