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网格战“疫”| 所在片区37天零疫情 网格员彭芳火线入党

时间:2020-02-28 11: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周家山 报道:2月26日下午,郧阳区委组织部、体育场社区、水利和湖泊局在34号网格双桥巷值守现场为网格员彭芳举行火线入党仪式。彭芳成为郧阳区抗击新冠肺炎以来第一位火线入党的网格员。

彭芳今年27岁,2016年至今在郧阳区城关镇体育场社区任网格员。从1月23日开始,郧阳区进入疫情防控布控实施阶段,彭芳负责体育场社区34号网格双桥巷片区,包片单位是区水利和湖泊局。34号网格双桥巷片区有576户2092人。彭芳与区水利和湖泊局紧密协调,任命17人担任楼栋长,69人五班倒坚守9个出口,负责入户调查、体温测量、解决困难、出入登记等工作。彭芳更是起早贪黑,不怕风险,吃苦在前,勇当抗疫战斗的逆行者,积极和三联三包单位区水利和湖泊局沟通协调,摸排全覆盖,严防死守,使34号网格双桥巷37天来没有出现一例疑似病人,取得抗疫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

鉴于彭芳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郧阳区委组织部批准网格员彭芳火线入党,并在34号网格双桥巷值守现场为网格员彭芳举行火线入党仪式。彭芳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