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人机作业 专群结合 茅箭区精准消杀抗疫情

时间:2020-02-28 08: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喷杆式喷雾机体积小、灵活性强,有利于开展背街小巷环境消杀工作。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万月 报道: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为全面打赢这场战役,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茅箭区采用“人机作业、专群结合”的作战模式,在辖区开展全面深入的消杀工作,确保全方位、无死角精准打击,尽快全歼新冠病毒。

茅箭区使用的器械包括高空雾炮车、喷杆式喷雾机、小型洒水车(改)等。其中,高空雾炮车适用城市主次干道、背街、低容积率小区,速度快、范围广,可高空消毒;喷杆式喷雾机适用背街小巷、小区内部区域,其体积小、喷杆可折叠、灵活性强,宜“巷战”;小型洒水车(改)适用背街小巷、“三无”老旧小区公共区域,其体积小、速度快、机动性强,宜“巷战”。

当前,该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冲锋号已经吹响,广大市民切勿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坚决在区疫情防控组环境整治专班的科学指导下,积极配合城管执法部门、物业公司、社区(村)消杀专班等各类战斗队伍,充分合理利用各类战斗工具,对辖区各地尤其是“三无”老旧小区每日至少开展两次以上消杀工作,确保配比科学、用量充足,各“战场”全方位、无死角,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