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在全市严管离堰离鄂通道专题视频会议上要求

严管严控 封控保畅

时间:2020-02-28 07: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朱方正报道:2月27日上午,全市严管离堰离鄂通道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代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对全市严管离堰离鄂通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诚要求,全市各地要认清形势,严管严控,继续扎紧、守牢外防输出的离堰离鄂通道。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责任。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监管责任,加强离堰离鄂通道管控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责任落实、人员落实、措施落实。要进一步明确方式,封控保畅。全市各封控点继续实行24小时值守制,严格落实离堰离鄂通道封控工作部署,坚决防止疫情输出省外和在市内蔓延。要进一步规范执法,文明执勤。既严格、公正、规范执法执勤,又理性、平和、柔性执法执勤,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强力支撑。全面做好普查,加强人员保障,强化物资保障,关心关爱防疫工作人员。要进一步严肃纪律,问责问效。严格做到“四个一律”,即未经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一律不得出台离堰离鄂管控政策;已经出台的相关政策,一律停止执行;非疫情防控人员一律不得离开居住地;确因特殊需要离堰的,一律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履责不严、打折扣、搞变通、阵地失守,造成不良影响、疫情蔓延扩散的,将严肃倒查追责,既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追究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责任。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