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高铁站抗击疫情志坚 水堤沟村民驰援情浓

时间:2020-02-27 20: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许千学 报道:2月26日,张湾区水堤沟村支部书记周亮带领两名村民志愿者,将8大包刚刚采摘的新鲜蔬菜送到十堰东高铁站,缓解车站生活之急需。

早在汉十高铁开通前夕,十堰东站领导即走访了邻近的水堤沟村和龙潭湾村。年前,段安全科和车站又与这两个相邻村开展了路外安全宣传教育和高铁站环境整治,由此结识,并相生友谊。

周亮书记通过村民在疫情防控巡查时,得知十堰东站从年三十至今,仍有8名同志在站连续值班值守。他为铁军的坚持坚守所感动,于是有了送些蔬菜的想法。周书记还表示,将不间断保证蔬菜供应,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