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定向援助十堰100万元

时间:2020-02-27 19: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特约记者 闻燃 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迅速开展对口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组建医疗队伍,千里驰援十堰。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也时刻关注十堰疫情,定向援助资金100万元慰问十堰抗疫一线职工,展现出“全国工会一家亲”的大爱情怀。

随后,十堰市总工会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发出了感谢信,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感谢广西壮族自治区职工群众的深情大爱,感谢广西医疗队的无私无畏,并表示将不负期望,做抗疫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据悉,这100万元将用于抗击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的生活慰问和相关防护用品采购,用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特别是一线职工的生活慰问和防护用品采购,用于对从事防疫物资生产、运输等工作的企业一线职工的生活慰问和防护用品采购等。十堰市总工会将严格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并适时向湖北省总工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作专项报告。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