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在武当山特区、房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毫不松劲抓好防控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时间:2020-02-27 07: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明泉 报道:按照市委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2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深入武当山特区、房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放松地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以更快节奏、更大力度、更严尺度抓紧抓实抓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师永学一行来到武当山特区武当山街办溜西门村、特区疾控中心及房县白鹤镇部分疫情重点村,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疾控专家、村组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检查道路交通管控、密接人员和发热病人管理、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党员干部下沉村组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师永学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全面防控,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奋力夺取战“疫”全胜。要保持头脑清醒,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继续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最主要工作,围绕彻底“清零”目标,一个山头一个山头地攻,一场战役接着一场战役打,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坚持全国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交通管制,坚守外出通道,毫不放松外防输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相结合,做到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