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人民医院叶玉峰:严守防控第一关

时间:2020-02-26 09: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艾丽 刘书文报道:“请问您哪里不舒服?最近有没有到过武汉?”近日,在张湾区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医生叶玉峰一边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测量体温,一边询问其相关情况。

叶玉峰负责预检分诊工作,主要是疏导患者,使其合理有序地就医。每天,叶玉峰都要询问发热患者的流行病史、职业史,再结合患者主诉、病史、症状和体征,对其进行传染病的预检。患者经过预检分诊后转到其他门诊或上级医院。同时,叶玉峰还要对患者及家属进行宣教,建议其响应号召居家隔离,并告知线上就医流程,做好安抚工作。

“因为工作量较大,医院组织其他科室医生来帮助预检分诊,大家都积极响应,24小时值班,严格执行相关工作流程,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叶玉峰说, “能为防控疫情作贡献,再苦再累也值得!”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