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刚刚!十堰城区再次进行集中消杀作业 覆盖这些区域……

时间:2020-02-25 16: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李娜 报道:为加强全市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病毒扩散蔓延,25日,市城管执法委、市环卫局再次组织集中消杀行动。

25日下午2时,记者在市博物馆门前看到,所有参与此次消杀作业的工作人员和车辆已集中待命,下午2时30分消杀正式开始。2台大型喷雾车、2台喷雾机和2台小型消杀车按规定路线,在主次干道沿线实施消毒喷洒作业,确保药物喷洒均匀、到位。同时,采用机械化消杀作业与人工消杀作业相结合,主次干道消杀与重点部位消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消杀作业,由消杀突击队对重点部位和高风险小区出入口进行重点消杀。

据介绍,此次消杀范围为北京路、人民路及相近公共区域,喷洒的低浓度次氯酸钠消毒液对人畜无害,喷洒后挥发快,请市民们不必担心。

据悉,集中消杀根据天气状况和全市防控工作部署进行,但日常消杀每日不间断,重点对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公示的重点社区出入口、重点路段、重要的公共设施及环卫设施进行消毒消杀。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委将根据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进一步强化消毒消杀作业,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