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劈柴砍断左手指 郧西警方开通救援通道1小时送医

时间:2020-02-24 10: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李茂康  报道:22日下午,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腾达出租公司密切配合,为在家劈柴时不慎被砍断左手指的马安镇伤者开辟“绿色救援通道”,在1个时内,将伤者从郧西送往城区太和医院救治。

当日16时30分,郧西城区城南红绿灯交通封控卡口处,一位男子向民警求助称:“自已在家劈柴时不慎将左手指砍断,急需前往十堰市太和医院进行救治,时间紧迫,请求帮助。”

获知此情后,在此守卡的城区中队民警刘存乐,第一时间迅速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取得联系,并请求配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调度,要求民警刘存乐将伤者带至县长途汽车客运站应急车辆调度处,由该处立即派遣一辆腾达出租车,搭载断指伤者,将其快速送往十堰市太和医院救治。

民警用警车将伤者送到汽车客运站后,伤者立即坐上了出租车,从郧西一路向十堰城区飞奔。不到1个小时,出租车司机就将伤者送到太和医院急诊科,为伤者冶疗赢得了宝贵的就治时间。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