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未来几天十堰将迎中等强度降水过程 气温也将明显下降

时间:2020-02-24 08: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24日是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在我国民间不少传说中,龙王是可以下雨的。从目前气象资料看,进入“雨水”节气之后的一轮较强降雨,已经在路上了。

23日,阳光依旧是天空的主角,我市风和日丽气温回升,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8-20℃之间,虽然白天较暖和,但早间还是寒意不减,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仅有0-3 ℃,日交差较大。昨日也是中国农历中的“八九”首日,俗话说:“七九河开、八九雁来”,这也意味着冬季向春季过渡,气温开始回升。不过,早春时节的“乍暖”需注意,棉衣不能减的太快,容易让感冒乘虚而入。

从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一轮中等强度的降水过程已经在路上。今日我市为小雨转多云天气,受冷空气的影响,从明日夜间到28日,我市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水过程,同时气温也将明显下降。早春时节,天气多变,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