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建管处:干部职工主动作为 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时间:2020-02-23 21: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捐赠物资现场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强 通讯员 王清平 报道:近日,记者从市建管处获悉,疫情发生以来,该处多名员工主动奉献爱心,自发为抗疫一线单位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再添一份力量。

该处党办科员瞿萌秋主动参与多项募捐活动,先后向十堰市太和医院、十堰市人民医院、东风总医院医院捐赠共计10箱消毒液,5000个医用外科口罩,1200个儿童口罩。在了解到十堰寿松老年公寓因老年人多,物资匮乏情况后,她又在第一时间积极捐赠了200个口罩。同时为市建管处干部职工提供口罩150个,用于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该处致公党员伍丹花积极参加致公捐赠活动,个人捐资1000元,并发动身边朋友、企业老板捐资2万余元购买防控物资捐赠到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在疫情面前,我们都不是局外人,应当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光和热!”面对捐赠对象的感谢时,他们这样说道。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一笔笔捐款、一批批物资虽然数量有限,但却是市建管人乐于奉献的最好见证,也为战疫一线注入了一股股暖流。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