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贵州企业向郧西县捐赠270吨“爱心菜”

时间:2020-02-23 09: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李德才 邹玲玲 曹锐 报道:2月22日上午,5辆满载蔬菜的大型冷链货物运输车依次有序驶下郧西高速收费站,随后转运至郧西县民政部门,这些物资是由郧西县外出成功人士王圆圆联系贵州蔬菜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向该县捐赠的生活急需品。

首批122吨蔬菜,由贵州蔬菜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锦屏县农商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遵铁物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和习水县电子商务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捐赠,其中:白萝卜66吨,西兰花11吨,土豆5吨,杨角菜30吨,大白菜10吨。

湖北省大范围出现病毒疫情以来,全国各地纷纷给湖北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在贵州蔬菜集团有限公司就职、现任贵州省锦屏县农商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王园园是郧西城关镇校场坡人,多年来她始终牵挂着家乡人民,得知疫情期间家乡人民日常生活物资供给急需时,她向集团公司领导汇报了情况,公司决定组织两百余吨蔬菜支援郧西县。在组织蔬菜装运的过程中,从贵州到郧西长达1200多公里,路途遥远,为保证蔬菜质量,集团组织专门物流公司负责运输。

郧西籍贵州创业成功人士王园园。

王园园在电话中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紧张地组织第三批次总重150吨蔬菜采购、运输,尽快送到郧西,支持家乡人民早日取得抗疫胜利。

据悉,这些爱心企业捐赠的蔬菜,郧西县新冠肺炎指挥部将根据具体需求,优先配送到全县医疗机构、留观隔离点、预警卡点、福利院等基层一线防控单位。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