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达州市总工会为十堰捐赠价值15万元医用物资

时间:2020-02-23 09: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通讯员 闻燃 报道: 22日,随着一辆邮政专车缓缓驶入十堰市救灾物资储备库,由四川省达州市总工会为十堰送来的一批医用物资,包括有医用酒精990公斤、消毒液1000公斤,莲花清瘟胶囊10件共1800盒。还有10公斤医用酒精和10000个口罩近期将通过邮政快递送达。

今年新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因与十堰市总工会有农民工维权合作,四川省达州市总工会高度关注十堰,在得知十堰疫情严重,医用物资匮乏的情况后,达州市总工会主要领导多次在达州市工会系统工作群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及企业家为十堰市募捐,大家积极响应,还写起了打油诗为十堰鼓劲加油,你一句“巴山武当一线牵,达州爱心献十堰。”他一句“不离不弃心相连,相亲相爱是一家。”最终经多方募集,达州市总工会筹集到1000公斤医用酒精、1000公斤消毒液、10000只口罩和1800盒莲花清瘟胶囊等医用物资,价值15万元。

‘为早日将这批医用物资送到十堰,邮政专车22日凌晨4点从四川省达州市出发,两名司机路上换班开车,一刻都不敢耽误,午餐都是用方便面解决的,最终于下午14:40将物资和达州市总工会的这份情谊送达。目前,物资全部交由十堰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统一调配。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