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3日十堰最高气温超20℃,下周将开启阴雨模式

时间:2020-02-23 08: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这几天,我市维持着晴好的天气,气温不断走高,22日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0℃,温暖如春。而23日,十堰还将继续维持晴好天气,最高气温最将达20℃以上。不过,这样阳光明媚的日子已经“余额不足”了,下周,我市迎来一段阴雨天气,气温走低。

22日,我市天气晴朗,气温步步回升,全市最高气温在18-20℃之间,灿烂的阳光让人感觉,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过,由于夜间云量少,热量散发快,夜间气温维持较低水平,其中竹溪、房县最低气温仍只有0℃左右。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明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将达20℃以上,需要注意的是,早晨最低气温只有4-6℃,由于气温变化大,昼夜温差达15℃左右,提醒市民要注意合理穿衣,尤其是老人、小孩,更要注意保暖,以防感冒。下周开始,我市将进入阴雨模式,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