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与人民日报社湖北分社社长贺广华座谈

讲好抗疫故事 凝聚强大力量

时间:2020-02-22 21: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彭飞 通讯员  凌吉先 报道:2月22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张维国与人民日报社湖北分社社长贺广华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挖掘先进典型,讲好抗疫故事,凝聚起疫情防控强大正能量。

张维国对贺广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日报社湖北分社记者不顾安危、深入一线,采编了大量反映疫情防控报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期和时不我待、背水一战的窗口期,人民日报社湖北分社记者勇当“逆行者”,下沉一线,全方位、多角度挖掘基层在抗疫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将进一步增强全市抗疫的信心和决心。

张维国说,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经过艰苦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发挥了组织防治、专业救治、群防群治的重要作用,谱写了一曲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的生命赞歌。希望人民日报湖北分社记者深入挖掘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贺广华表示,十堰在疫情防控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创造了一些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做法,涌现了一批可歌可泣的勇士智者,值得深入宣传报道。人民日报湖北分社将深入宣传十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出更多有质量、有分量、有关注度的报道,充分展示十堰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助力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贺广华一行还深入我市部分医院和社区进行实地采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