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赛管局阳坡村驻村工作队牵线为贫困户学生捐赠电脑

时间:2020-02-22 08: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刘培  王丹丹报道:“谢谢王阿姨对我的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报效祖国!”茅箭区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阳坡村学生杨默涵接过电脑激动地说。2月18日下午,在阳坡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熊小平的牵线下,茅箭区人民法院干警王能珍将个人的一台7成新笔记本电脑送给村贫困户杨光炎之孙杨默涵手中。

阳坡村驻村工作队是由茅箭区法院干部组成,驻村工作队队长熊小平将防疫期间摸排的贫困户学生无法上网课的情况发到微信工作群里,王能珍自愿尽份心意,将自己一台笔记本电脑捐赠出来。经阳坡村村委会和工作队送给家庭困难、成绩优良、无上网课设备的杨默涵。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赛管局阳坡村驻村工作队每日协助村委会入户排查,为群众排忧解难,学生上网课难只是其中之一。日常还对群众进行摸排监测体温,重点人群重点管理,组织网格员公共区域消杀,轮流值守阳坡村三个卡口车辆人员出入,对无手续或者体温高人员不能进出,入户宣传戴口罩、勤洗手、农耕生产不聚集等,多渠道协助村委会管控疫情工作,从源头上隔断病原体传播。

赛管局阳坡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熊小平说:“在疫情面前,阳坡村党支部带领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网格员和志愿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奋战在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前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全面尽责,受到了辖区群众的拥护。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守到胜利那天!”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