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直单位机关纪检干部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2 08:2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王斐 报道:疫情就是命令,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市直机关派出纪工委连发两个《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领导市直机关纪检组织上战场,要求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快执纪问责。

截至目前,1000余名市直单位纪检干部纷纷响应,下沉社区一线开展工作,在服从社区安排充当疫情防控队员的同时,又担当起监督员,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保障各方力量第一时间有力、有效投入到防控疫情行动中。

据不完全统计,市直各单位机关纪检干部共发现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问题110多个,督促整改90多个,直接问责通报34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