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偏爱臻西餐厅连续6天给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送咖啡面包

时间:2020-02-21 20: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琪 报道:2月21日一早,一辆装满了咖啡和面包的车停在太和医院门口,将200份咖啡和面包送给太和医院抗战一线的医护人员。据了解,这辆车已经连续6天准时出现在这里。

自2月16日开始,十堰偏爱臻工作人员每天早上都准时给太和医院送咖啡和面包。据偏爱臻十堰区域主管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通过媒体看到医护人员挺身而出,用生命奋战在一线,他们深受感动,也想尽自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做点事儿。有这一想法后,偏爱臻刻不容缓的在十堰区域办公群里就发出了“免费给太和医院送咖啡的倡议”,倡议刚一发出,群里的同事一呼百应,都争先恐后的踊跃报名。

不到一天时间,咖啡面包的制作师傅和配送员全部到位,但是,十堰的管控之严,超乎了他们的想象,员工出不了门,运输车辆也上不了路,但是管理层领导及全体员工都没有放弃,多方积极的找到相关部门,说明情况,最终在15日拿到了通行证。员工出行及运输情况得以解决后,16日一早,他们就开始制作运输,9:30他们准时将咖啡送到了太和医院。“为了保证白衣天使们能喝到热乎的咖啡,负责制作的小伙伴,每天早上6:30起来了,没有交通工具,我们就一个一个的从家里把她们接到店里。”偏爱臻十堰区域负责人翟朝霞介绍到。

“每天在网络上看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不能上厕所,不敢喝水,就特别心疼他们,看到领导发的倡议书后,我们立即报名了,能尽自己的一份力让他们吃上面包喝上咖啡,我们很开心。”负责制作的李俊丽和朱雨均发出感慨。

偏爱臻十堰管理团队以实实在在的行动驰援家乡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偏爱臻西餐厅有责任、有义务为家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相信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十堰加油!湖北加油!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