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民族宗教界向十堰市捐款593万余元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21 18: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万敏 报道:2月20日下午,北京市佛教协会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仪式在北京市慈善协会举行。北京市佛教协会向北京市慈善协会捐款500万元,其中经由该会定向捐赠给十堰市50万元,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至此,北京市民族宗教界向我市定向捐助593万余元用于抗击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北京市民族宗教界坚持与党和政府同心同行、风雨同舟,积极响应号召,心系阻击疫情大局。北京市民族宗教界仅仅用5天时间就募集抗击疫情公益慈善资金1043万余元。在2017年在我市挂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丰的动员和组织下,其中593万余元定向捐助我市。

记者了解到,北京市定向捐助我市阻击疫情公益善款包括:北京市民族联谊会23.0636万元,北京市佛教协会50万元,北京市道教协会45万元,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91.4070万元,北京市天主教会140万元,北京市基督教两会239.068675万元,北京市基督教青年会5万元,共计593.539275万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