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城经济开发区社区干部无私忘我 甘当抗疫“排头兵”

时间:2020-02-21 08: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尚诗 报道:“放心吧,妈妈,我会咬牙坚持,决不当逃兵。”2月15日,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李家边社区干部孙阳阳在微信朋友圈写下这么一句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已经在岗位上坚守了20天,每天工作近16个小时,在巨大的压力下,70岁的母亲特意打电话交代她不能做逃兵,于是她在朋友圈写下这句承诺。

疫情发生后,东城经济开发区还有很多像孙阳阳一样坚守一线的社区(村)干部。东城经济开发区徐家沟村干部徐丽,从1月24日晚上连夜张贴公告起就没有离开过工作岗位,每天工作到深夜,大家劝她休息两天,她却说:“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坚决不能掉链子!”开发区干部盛飞每天早上不到五点就起床,步行近2个小时到值守点值守,日日如此,没有一句怨言。鸳鸯村党支部书记许艳丽每天往返于鸳鸯村和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之间,为慢性病人买药送药、为村民购买家禽饲料……东城经济开发区的基层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并肩作战、默默坚守,用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