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广东路小学:主动担当作为 筑起防控堡垒

时间:2020-02-21 08:2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刘军 赵燕 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路小学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紧跟号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示范引领全体教职工严守纪律、各尽其职,筑起战疫必胜坚固防线。

全面排查,他们是防控员。校领导每天轮班向师生询问情况,定时上报;学校QQ群、微信群每日转发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和防控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及家长关注生命健康,将每个人的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联防联控的高度上,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网课教研,他们是领头雁。“空中课堂”开课前,学校党支部先后三次组织教师召开网络会议,精心谋划“线上授课”方案。2月10日,“空中课堂”开课后,为确保教学质量,确保每一位学生线上学习“不掉线”,学校党员干部分学科进入线上课堂听课,每日全程跟进、在线督导,和老师们共同解决“线上教学”出现的问题,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创新实践。

下沉社区,他们是先锋兵。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学校党员干部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与社区干部、小区物业联防联治,对出入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排查,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共筑社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