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白桑关镇:“代购”服务解民忧

时间:2020-02-19 21: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婧报道:“常文治:洗发精两瓶、牙膏两只、面条20斤;赵强:面包3斤,白糖5斤,花生3斤;江成:猪瘦肉10斤、苹果10斤、卫生纸两提……”2月16日下午5点,郧阳区白桑关镇白竹沟村一辆载满了各类生活物资的车辆在村内各个路口穿梭,白竹沟村妇女主任赵莉在疫情防控期间担任起了村上的“代购员”,对照村民所需生活物资清单,挨家挨户送货上门。

为了解决人民群众在防疫期间的日常生活物资需求,让村民安心居家,最大限度减少出行和聚集,白桑关镇组织各村开设“代购”服务,号召全镇24个村组建“红色代购”志愿服务队,在全力做好排查宣传、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采取“代购”、“跑腿”、“送货”等方式,为群众提供代办代购和送货上门服务,让群众防疫、生活“两不误”, 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虽然现在不能出去,但是只要家里缺东西,给村里打个电话,他们就帮忙买回来,很方便,非常感谢他们,我们都会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呆在家里不出门、不聚集。”白竹沟村村民赵强在收到生活物资后高兴地说。赵强一家五口人,家里急需生活物资,村里的“代购”服务帮他家解了燃眉之急。

连日来,白桑关镇各村都在上演着“代购”、“配送”的场景,随着抗击疫情的战斗号角越吹越响,全镇党员干部在防疫工作中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多,他们点点滴滴的坚守和付出让白桑关镇的人民群众相信寒冬之后一定春暖花开。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