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医药学院免除武昌医院殉职院长刘智明女儿上学全部费用

时间:2020-02-19 16: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郑建超 报道:2月18日,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因感染新冠肺炎殉职后,湖北医药学院当即决定,免除刘智明女儿在校学习的全部费用,以告慰抗疫英雄的在天之灵。

刘智明曾在湖北医药学院附属太和医院神经外科工作多年,其女儿目前在湖北医药学院就读。湖北医药学院得知刘智明殉职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对家属进行进行慰问,并作出了免除其女儿在校期间全部费用的决定。

据了解,这次抗“疫战斗中,第一个牺牲的医生梁武东,是湖北医药学院七七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一个牺牲的医院院长刘智明,曾经在湖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工作。第一个牺牲的“吹哨人”李文亮,妻子付雪洁是湖北医药学院校友。该校党委书记涂汉军表示:多难兴邦,多难兴校,我校一定要培养更多像3位烈士这样的好医生,治病救人,驱魔安邦!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