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投身防疫没地方理发 民警拿起剪刀客串理发师

时间:2020-02-19 14: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黑莹莹 报道: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开始以来,十堰市公安局民辅警、医务人员、社区志愿者等防疫人员积极奋战在防疫一线,疫情面前,无暇顾及自己的形象,特殊时期理发店均暂停营业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理发问题成了难事。

2月18日,一直坚守在防疫隔离点的十堰市公安局武当山机场分局民警伍兵,细心注意到很多医护人员、执勤民辅警等防疫工作人员头发长长了,在了解到大家的理发需求后,突然想到自己家里有理发工具,便立即从家里带来理发工具,用一把椅子、一个塑料袋组成了“简易理发室”,为连日来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理发,解决了大家的“头”等大事,为隔离点工作人员全力投入防疫阻击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