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分夺秒!女子喉咙卡枣核,十堰民警上演“速度与激情”

时间:2020-02-19 14: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李诗瑶 报道:17日,十堰一女子吃枣不慎将枣核卡在喉咙,情况紧急,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民警接到报警,争分夺秒,火速将其送医救治。

当天9时许,东岳分局中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先生报警称,妻子喉咙里卡了个枣核,急需到医院处置,现因疫情管控无法出行,请求民警帮助。

听到电话那头王先生声音十分焦急,值班民警岳明晖一刻也不敢耽误,放下手中电话,立即开上警车赶赴其所在小区。见民警前来,王先生妻子指着自己喉咙,声音嘶哑地说:“卡…卡喉咙了。”

岳明晖担心其说话多了枣核会卡得更深,急忙让二人上车,随后,开启警灯、拉响警笛,风驰电掣般向张湾医院驶去。听着车内,王先生妻子时不时地咳嗽,并伴有呼吸不畅的声音,民警耐心安慰两人不要紧张,5分钟后,安全将二人送到医院。

幸运的是,因送医及时,王先生妻子经救治已无大碍,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