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情系“疫线”保洁员

时间:2020-02-18 21: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廖雪梅 余琳琳报道: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张湾区黄龙镇各村(社区)立即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入户宣传、仔细摸排、路口值守、消杀病毒......每项工作都有条不紊的开展着。

与此同时,生活垃圾和废弃口罩的处理,也是这场防疫阻击战的重要一环。为了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辖区一线环卫保洁人员一直坚守岗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加大垃圾清运、消毒杀菌的频次。保洁人员不仅工作任务加重,接触病菌的风险也相应加大。

为确保坚守在“疫线”的保洁员能得到更好的保护,黄龙社区干部为辖区15位保洁员每人发放一套防护物资,有防护服、手套、口罩等。“农村保洁员大多年龄大,身体本来就弱,他们天天清理垃圾、清洁环境,本来风险就大,保护他们的安全也是我们的责任”黄龙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兴明说道。发放物资的同时,社区干部还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穿上新送来的防护服,杨庭荣万分激动:“我们一定会履职尽责,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