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刘雄飞:疫情不退我不退

时间:2020-02-17 21: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小旭 余琳琳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张湾区黄龙镇舒家村党支部副书记刘雄飞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大爱。

2月5日早上,刘雄飞的父亲因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抗疫前期的排摸工作量大、任务重,安顿好父亲后,刘雄飞又匆匆赶回村委会:“现在是特殊时期,村上人手不够,我相信父亲会理解支持我的”。白天他奔走在工作一线,晚上赶到医院在ICU外守护父亲直到凌晨4点,稍作休息后,又匆忙赶回村继续开展防疫工作。

“他的工作任务繁重,身体和精神上背负着双重压力,但他没有请过一次假,也不把情绪带到工作中。”村党支部书记刘汉友这样评价他。

2011年,刘雄飞通过“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回到舒家村,负责党建、扶贫等工作。面对千头万绪的基层工作,他勤勤恳恳,事无巨细,一桩桩一件件实事让老百姓记在了心里。2018年舒家村“两委”换届,刘雄飞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当选为村支部副书记。自疫情爆发以来他更加忙碌,准备防疫物资、排查人员、上门宣传、巡逻劝导、登记造册……,春节期间连续奋战从未懈怠。提到这些,他总是轻描淡写地说:“这都是我的日常份内工作,没有什么值得说的!”

“已经转到普通病房了,你安心上班吧。”接到母亲的电话,刘雄飞如释重负,迅速调整好情绪后,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