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民发微博称“断粮”网上求助,十堰民警上演暖心一幕

时间:2020-02-17 16: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报道:“哎,现在买菜真困难呀,家里都快断粮了!”——这是市民张女士在微博上发布的一条信息,原本只是想在网上发发牢骚,从未想过谁会来帮忙解决,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着实让张女士感动不已。

15日,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东电派出所接到110警令:一名网友发微博称买菜困难,请立即处置。这一警情立即引起了东电派出所的重视,值班民警立即电话联系上张女士,得知其现住在顾家岗某家属区内,民警随后赶赴现场。

因受疫情影响,民警无法进入单元楼内向张女士说明详细情况,便通过微信,将疫情期间的便民服务信息发给张女士,帮助其解决不能出门买菜的问题。得知民警就在自家楼下后,张女士打开窗户,看到一名身穿藏蓝色警服的人民警察就站在楼下,挥手向自己示意,还叮嘱自己要多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就找警察帮忙。张女士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随后,张女士特意发了一条微博,赞扬民警的辛苦工作,感叹有民警在群众的身边,温暖又安心。

一方求助,八方支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不除,我们不退,十堰东岳警方将继续坚守在第一线,不忘初心,守护一方平安。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