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环卫局迅速分发爱心物资 全力做好消杀工作

时间:2020-02-17 08:2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李娜 报道:2月14日,盈峰环境·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免费支援我市消毒剂100余桶,3000多公斤,用于日常消杀。目前,消毒剂已分发至我市防疫一线,其中市环卫局、房县环卫所、郧西环卫所各1000余公斤。

疫情防控期间,市环卫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守抗疫一线,为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阻断病菌传播途径做出贡献。

市环卫局持续做好城区32条道路日常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工作,平均每日回收废弃口罩60公斤左右,有效阻断了病毒的二次传播;同时,对城区主干道、人行道以及重点防控小区出入口进行全面消杀,持续加强对环卫设施车辆、中转站、公厕的消杀清洁,平均每日喷洒消毒药物100公斤。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