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线抗疫群英谱|十堰车务段党员突击队变身搬卸工转运物资

时间:2020-02-15 15: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冰客 通讯员 郭爽 万文 报道:“真是感谢你们,关键时候,咱老百姓还是相信党组织,相信党员突击队。”2月14日12时,十堰车务段机关与十堰站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帮助货主陈云山把190吨的民生应急物资搬运上车后,陈云山激动地说。

2月14日8时许,十堰车务段货运科科长余行贵了解到,十堰站有3车皮民生物资需要紧急卸车,送往市内各大超市和周边县城。由于市内张湾区和茅箭区陆续实行战时管制,13名装卸人员仅8人能够到岗,装卸力量不足,影响市场配送和供应,于是他便主动在交班会上提出,希望组织7名党员前往货场帮助卸车,增强装卸力量,以便物资能够早运出。在他的呼吁下,十堰车务段党员突击队迅速响应,机关17名党员主动报名参与货场卸车作业。

上午10时,在十堰站货运人员的分工安排下,段机关和车站的22名党员3至5人一组,紧张投入到物资卸车和转运工作中。“老李,你休息一会儿,换我上!”,“没事儿,我还行!”。虽然汗水早已湿透衣背,但没有一个人停下,似乎有使不完的劲儿。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190吨民生物资仅用2个小时便装卸完毕,比平时快了1个半小时。

据了解,疫情期间,十堰车务段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段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助力各类防疫和民生物资运送,真正做到疫情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