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楼台乡:爱心榜上传爱心

时间:2020-02-15 10: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慧报道 2月14日上午,笔者在竹山县楼台乡庙湾村委会看到的一面别出心裁的爱心榜,爱心榜上有党员、普通群众、退伍军人,张贴他们每日志愿服务领办的任务,有宣传的、有消杀的、有劝返的、代购的等等,爱心榜长廊越来越长,志愿者们抗疫信心也越来越足,疫情不止,服务不停。

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该乡干部群众齐上阵,共同抗击肺炎疫情。无论是街头巷尾,还是乡间小路,有一群特别亮眼的人,他们戴着小红帽,拿着小喇叭,挨家挨户的宣传抗击新冠肺炎知识,劝导群众在疫情期间不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无论肺炎多么可怕,志愿者们总是风雨无阻。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