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刘运梅在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上要求

细化各项措施 做好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5 07: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报道:2月14日,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刘运梅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刘运梅说,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行业本单位工作特点,充分掌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和信息,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做好周密准备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前做好复工复学的周密部署,细化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动员,落实责任,严明纪律和规矩;克服困难,提前做好补短板的调研工作,及早制定出台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