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奉献爱心 十堰邮政员工防疫捐款16万元

时间:2020-02-14 15: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郭方军 报道: “我捐款500元,虽然钱不多,但能为咱们十堰的疫情防控做点贡献还是很值得的......”2月13日,郧阳区青曲镇邮政支局投递员张兆明将500元现金交给支局经理杜俊,捐向郧阳区慈善总会。今年58岁的张兆明家里并不富裕,家人多在家务农和在外打工,但张师傅捐款时十分坚定。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市邮政分公司发出“致全市邮政员工的捐款倡议书”,号召员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十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倡议书发出后,各级邮政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员工自发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湖北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后,全国人民无私援助、捐款捐物,我深受感动。危难时刻党员更要有担当,要挺在前、做榜样。”郧西县邮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余洲是郧西邮政第一个主动捐款的党员。在他的带动下,全县146名党员干部纷纷献出爱心,累计向郧西县红十字基金会捐款2.52万元。

像投递员张兆明和党员余洲这样为疫情主动捐款的邮政员工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在立足岗位奋战于抗疫一线的同时,将捐款抗击疫情作为自己反哺人民、奉献爱心的社会责任。截至2月13日,十堰邮政累计有1370名员工捐款16.19万元,并全部汇入市慈善总会及各县(市、区)慈善总会(红十字会)账号。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