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紧急声明!十堰城区五大超市再次承诺不关门、不断供、不涨价

时间:2020-02-13 21: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市商务局关于城区超市正常营业、货源充足的紧急声明

广大市民朋友们:

2月13日,十堰城区网传“超市将于2月14日关门歇业”的信息,部分市民听信传言,到城区各大超市排队抢购生活物资,扰乱了生活必需品市场正常经营秩序。

市商务局紧急告知,目前,我市各大超市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品类丰富,价格基本平稳,全市物资进货渠道顺畅,市场供应完全有保障。十堰城区五大超市再次承诺不关门、不断供、不涨价,继续按照原定时间正常营业,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生活必需品市场保障。

请广大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按照我市新冠肺炎指挥部统一要求,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声明。

十堰市商务局

2020年2月13日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