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一男子三小时28次拨打110辱骂接警员被拘

时间:2020-02-13 13: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许世鹏 通讯员 曹营 报道:无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挑战法律底线,数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接警员。12日,房县男子程某因扰乱单位正常办公秩序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2月11日下午,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报警,报警人程某以要求社区为其发口罩被拒为由,向公安机关报警。了解情况后,接警员对其进行了耐心劝导解释,可程某不依不饶,对接警人员肆意辱骂,并在此后的3个小时内,先后拨打28次110报警电话,恶意占用报警通讯线路和警务资源,严重扰乱公安机关正常工作秩序。

事情发生后,房县公安局青峰派出所迅速追查到违法嫌疑人程某,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面对民警询问,程某如实供述了恶意拨打报警电话,骚扰、辱骂接警人员的违法事实。

民警提醒:当前抗击疫情战役正在攻坚时期,遇到“急、难、险、重”情况时,110便是绿色通道,也是维系保障群众的第一道生命屏障。、恶意拨打、骚扰110,甚至辱骂110接警员,严重影响 110 正常的接处警工作,于法律所不允许!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