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暖心!武当山景区经营户向抗“疫”一线捐赠蔬菜

时间:2020-02-12 18: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彭刚凤 报道:“你要这个冬瓜不?这个蒜苔也很新鲜,拿一把吧!这里还有鱼呢!”刘德文边说边为大家分拣着蔬菜。这是2月10日下午,发生在武当山景区南岩停车场的暖心一幕。说话的人是当地餐馆老板刘德文,他正在为景区抗“疫”工作人员捐赠蔬菜,总价值上千元。

据悉,刘德文在武当山景区南岩乌鸦岭停车场经营着一家餐馆,为迎接春节假日旅游高峰的到来,他为自家仓库储备了大量丰富的食材。但是由于突发疫情,景区也在大年三十关闭,导致大量食材闲置。刘德文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思来想去,他决定将这些菜送给景区一线的工作人员。

“我一直都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出点力,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只能宅在家里。而你们这些工作人员,很多人从年前就在上班,已经坚守岗位十几天了。大家吃住都在景区,这些蔬菜也有用武之地,同时也是我对你们大家辛苦付出所表达的一份心意。”刘德文找到景区南岩中队的负责人,说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他的一番话,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南岩中队负责人孙龙当即决定,将蔬菜分拣装袋后赠送给辖区的低保户、生活困难群众、环卫工和护林队员。这些人之中有很多人都是在一线参与打扫卫生、消毒、巡查、劝返等工作,其中大部分人员已经连续作战大半个月。新鲜的绿色蔬菜带着温度,使奋战在一线的他们充分感受到父老乡亲和基层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和陪伴。这不仅仅是一份蔬菜,更是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送到了他们心里。

景区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钱乐勤感动的说到:“在疫情发生时,紫霄村、太子坡村村民曾主动捐献爱心共计两万余元交给武当山红十字会。我们对以刘德文先生等爱心人士为代表的景区人民表示感谢,景区人民的大爱必将激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景区人砥砺前行,并最终取得抗击新型冠状肺炎攻坚战的胜利。”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