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多数快递企业暂未恢复收发快递 提供生活物资配送服务

时间:2020-02-12 16: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报道:多家快递公司官方宣布,将于2月10日起全面恢复快递正常运营。记者走访发现,受疫情影响,我市仅有邮政、顺丰两家企业在运营。目前,我市已有多家快递企业投入到市民生活物资配送保障工作中。

2月10日,申通、中通、韵达、百世、德邦等快递均宣布,将于2月10日起全面恢复网络正常运营。如中通方面宣布,疫情当前,为积极响应国家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寄递服务需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输配送,自2月10日起,中通快递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模式。各家快递公司官方均表示,将严格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推动行业稳步发展。由于受各地疫情管控影响,优先集中资源保障医疗防疫物资寄递,快件时效可能会受到影响。

11日,记者走访发现,尽管快递企业官方发出全网正式运营的通告,但受疫情防控影响,我市目前仅有邮政、顺丰两家企业在运营,其它快递公司暂未恢复收发快递业务。目前,包括邮政、顺丰、百世、韵达在内,多家快递公司已投入到市民生活物资配送保障工作,如邮政、顺丰为亨运云菜通配送、百世则为美菜网配送、韵达则为仓谷鲜生配送。

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暂未收到快递公司复工申请,在疫情防控期间,快递企业具体复工时间,将服从市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