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商务局新冠肺炎防疫保障供应工作“拉网式”检查延伸至背街小巷超市

时间:2020-02-11 17: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金元生 报道:元宵节后,商务局根据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工作布置安排,迅速启动全市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超市防疫工作检查督办工作,对城区偏远超市上门检查,了解超市疫情时期物资供应保障、商品价格、消毒防护等情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宏带领保供一组检查万得福顾家岗、车桥(51 )超市,对超市货源、价格、品种及防疫情况进行了解指导服务,对超市目前存在部分消毒药品暂缺问题迅速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尽快落实到位。 

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徐清华同志带领保供二组同志深入距城区十几公里外的花果花园村、背街小巷的46厂、公元海社区万得福超市进行检查,了解疫情对超市的影响,检查中发现,各超市货源丰富,价格平稳,节日物资充足,防疫消毒措施到位。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