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交警成立党员先锋岗 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02-11 10: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陈霞 报道: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岗位就是一个阵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2月8日上午,十堰市公安交管局为十堰城区6个交警岗亭授予“党员先锋岗”旗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十堰公安交管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全警全勤、联防联控,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的各项工作。交管局各大队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设立12个检查点,逢车必查、逐车登记、逐人检测,对上路行驶的车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走亲访友、聚餐聚会、外出游玩的车辆一律拍照登记车辆和驾驶人信息,一律劝返,并进行公开曝光。同时,利用智慧交通系统进行大数据分析,有针对性地进行布警管控,筑起了十堰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为积极响应十堰市公安局“红色动员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辅警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交管局党委为城区6个交警岗亭授予“党员先锋岗”旗帜。

“授旗就是赋予使命,接过旗帜就是挑起重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要有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十堰交警党员先锋队,我们全体党员民、辅警要以决战的勇气、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8日上午,在授旗仪式现场,交管局政治处主任明庭祥将一面面鲜红的“党员先锋岗”旗帜分别授予6名党支部书记手中,并现场带领民警、辅警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岗位就是一个阵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交管局始终坚持“党旗引领战旗、党建引领队建”的工作理念,强化战时党建工作机制,号召广大党员民、辅警冲锋在前、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