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科技局发挥科技服务优势服务企业抗疫生产

时间:2020-02-10 15: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程孝荣 报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抗疫防控医用物资短缺成为全市上下和全社会面临的共同难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主要领导专题调研、亲自部署;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市科技局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发挥科技服务优势,努力服务市内相关企业,为当前的抗击疫情工作贡献力量。

十堰御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不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主要定位于高新技术产品开发和先进技术成果转化,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人工合成麝香、香精香料、食用香料等4大系列20多个品种的高新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负责人主动提出,希望通过工艺和技术转型,开发生产消毒产品,为全市抗疫工作做贡献。

在市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科技部门主动牵线搭桥、市县携手联动,帮助企业与十堰百兴消毒制品公司进行技术对接,解决了消毒制品的生产工艺、检验工艺及方法等问题;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设备升级改造、生产线调试、产品试样和原材料购置储备等工作,预计2月12号开始大批量投产,每天至少可生产30吨消毒制品,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