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行政审批局特事特办简化程序 支持嘉麟杰服饰迅速转产隔离服

时间:2020-02-10 08: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杨巾 刘晓晴 魏文杰 报道:近期,为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竹山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相关股室加班加点,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绿色通道,启动简化审批程序、申报材料容缺受理办理等快速审批服务机制,支持嘉麟杰服饰迅速转产隔离服。

为解决当前隔离服短缺的燃眉之急,竹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排摸县内具备隔离服生产能力的企业。在确认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具备生产能力后,该县积极动员企业紧急开动生产线,第一时间获得该企业负责人的大力支持。2月7日,应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的应急请求,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实行 “受理审核、审批发证”一站式服务,为其办理相关审批业务,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该公司相关生产营业执照的受理、审批和发证工作。同时,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协调市行政审批局,并抽调人员帮助该公司准备医疗器械生产备案的相关材料,仅用半天时间就取得了医疗器械生产备案证明。

2月8日,该公司首批500件隔离服完成制作。在物料、设备、人员全部到位后,每天至少可生产1万件隔离服,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全市隔离服紧缺的问题。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