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民公园:全员响应献爱心 抗疫攻坚添助力

时间:2020-02-09 17: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超 黄华 报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快速行动,主动作为,迅速在全园组织开展“我为抗击疫情一线献爱心”活动,号召党员干部、经营业主踊跃参与捐款,自觉践行社会责任,为抗疫一线的“战士”们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倡议发出后,广大干部职工和业主们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通过网络平台踊跃捐款。截止2月8日,共收到96名干部职工、动物园员工、游乐项目经营业主的爱心捐款共计14250元,其中还包括部分来自基层职工、环卫工人的爱心捐款。目前,所有捐款已全部转账至十堰市慈善总会用于开展抗疫工作。

关怀温暖人心,善举给人力量。下一步,市人民公园全体干部职工、广大经营业主将继续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爱心捐款转账记录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